人事任免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区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文章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17-12-21 16: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工作的需要,经党委会议研究,拟对赵冲等9位同志进行提拔任命。现将拟任职人选进行公示,征求广大党员、群众和各单位的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2、如发现上述同志有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请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组织部或“12380”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反映。

  3、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4、公示时间从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8日止

  5、受理单位:中共江门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干部管理科

       地    址:江门市东海路338号

       邮政编码:529040

       联系电话:(0750)12380/(0750)3861898

       电子邮箱:jhganbujiandu@163.com


中共江门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1日  

QQ截图20171221164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