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区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文章来源:区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0-05-14 10: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根据干部的德才表现,经区党委会议研究,张健钰同志拟任江海区街道党政正职人选。按照《高新区(江海区)区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将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2、公示时间: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20日止。

  3、受理单位: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地    址:江门市东海路338号

  邮政编码:529040

  联系电话:12380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3日



张健钰.jpg


姓名:张健钰

出生时间(岁):1984.10(35岁)

籍贯:广东台山

参加工作时间:2007.07

党派:中共党员

学历:大学

现任职务:高新区招商局局长,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拟任职务:江海区街道党政正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