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4 17: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教育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 2019 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教〔2018〕366 号)的精神,省财政提前下达我区 2019 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资金共7.5万元,(具体金额详见附件)。上述资金支出列“20502普通教育”相关项,待 2019 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申请拨付使用。

  请加强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严禁截留、滞留、挤占或挪用,确保补助资金专款专用。


  附件:核定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资金安排表

江财教〔2018〕140号附件.XLSX



  江海区财政局

  2019年1月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