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4 16: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教育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均衡预算执行进度,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 2019 年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的通知》(粤财教〔2018〕347 号)的精神,省财政提前下达我区2019 年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15.92万元(具体详见附件)。该资金支出列“2050204 高中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待 2019 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申请拨付使用。

  请切实按规定加强资金监管,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提前下达2019年广东省地市属普通高中教育国家助学金明细表

江财教〔2018〕129号附件.XLSX


  江海区财政局

  2019年1月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