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我区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补助资金(中央资金普通高中免学杂费补助部分)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4 16:3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教育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我省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补助资金(中央资金普通高中免学杂费补助部分)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5 号),现下达2019年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补助资金(中央资金普通高中免学杂费补助部分)8.5万元(详见附件),该项支出列 “2050204 高中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主要用于 2019 年秋季学期入学学生所需建档立卡免学杂费支出。按照《预算法》要求,部门应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对照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做好绩效目标分解下达工作。



  附件:1.2019年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学生免学杂费补助中央资金安排表

  2.2019年普通高中建档立卡免学杂费资金核定情况表

江财教〔2019〕70号附件1.XLSX

江财教〔2019〕70号附件2.XLSX


  江海区财政局

  2019年7月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