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法规公文 > 政策解读

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为小微企业解读扶持政策

文章来源:市科技局  更新时间:2016-10-28 16: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走进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
为小微企业解读扶持政策

  为了让科技园区的企业能够更全面地了解科技创新政策,增强我市自主创新的动力与活力,近日,市科技局主办的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首次走进市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为近80名来自该园和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入孵小微企业代表送去一份“营养大餐”。

  宣讲会上,专家重点解读了科技型小微企业技术交易、专利创造、众创空间方面的扶持政策,以及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的政策,并结合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详细解析高企认定、复审和入库培育申报方面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细致解读,让企业代表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增强了企业实施科技创新的信心。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政策宣讲,让更多入孵企业了解科技政策,让相关政策切实应用到企业的研发、创新活动中,让政策红包助力企业发展,支持和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成功走出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