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LED外延片生产线(第一期工程)竣工环保验收公示

文章来源:经济促进局  更新时间:2018-04-16 17: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概况

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于江门市江海区建设LED外延片生产线(第一期工程),本项目总投资72000万元,占地面积132895m2,建筑面积55600m2,年产LED外延片96万片、芯片198亿粒。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设施、动力设施、辅助设施、环保设施。

公司于2011年委托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2011年11月23日,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粤环审[2011] 527号文对该项目进行了批复。

二、项目的环境保护措施

公司工业废水(包括酸碱废水、含氟废水、有机废水)经厂内污水处理站自行处理后达标排放,生活污水通过市政管网接入江海污水处理厂处理;工艺废气(包括含氨废气、有机废气、酸碱废气),经废气喷淋塔喷淋处理后达标排放;工业固体废物(各类酸碱废液、废晶片、废水处理污泥)中的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处理,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处置,员工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车间设备噪声采取隔音、减振等措施。

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项目正式生产前需履行环保验收手续,现对项目施工期和试生产期间的环境影响进行公示。

三、公众参与方式和期限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建设的环保验收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信函向建设单反馈。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4月30日(20个工作日)

如需详细了解本项目的有关情况,可在征询意见期间向建设单位索取验收工作报告。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公众意见的征询范围主要为项目所在地附近居民和可能直接或间接受本项目影响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文先生

联系电话:13556902520

 

 

 

 

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