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计划生育 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05-07 14: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计划生育

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



江海府〔20183



各街道,区直各部门:

2017年,在各街道、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计划生育指标任务。根据《关于印发江门市江海区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办法的通知》(江海委办〔20139号)和省、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的规定,区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公室对全区2017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外海街道麻二村、前进村、金溪社区、沙津横社区、彩虹社区,礼乐街道英南村、雄光村、威西村、威东村、新丰村、镇龙村,江南街道江翠社区、新中社区、仁美社区、富横社区等15个村(社区)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且成绩显著,授予江门市江海区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给予通报表彰。

二、外海街道石鹤利社区、礼乐街道东仁村、江南街道竹苑社区等3个村(社区)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且进步较大,给予通报表扬。

三、外海街道麻一村、麻三村、东升村、南山村、东南村、直冲村、东宁村、七东村、七西村、墟镇社区、四大社区、清兰社区、银泉社区、永康社区,礼乐街道跨龙村、雄乡村、五四村、英北村、敬和村、武东村、乌纱村、新创村、新兴村、新华村、新民村、向前村、向荣村、向民村、向东村、丰盛村、墟镇社区、文苑社区、文昌沙社区、中福社区,江南街道桥南社区、中沙社区、蓬苑社区、建联社区、银城社区、正南社区、永明社区、北湾社区等42个村(社区)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

四、法院、区办公室、组织部、社会事务局、财政局、公安分局、食药监局、总工会等8个单位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综合治理效果显著,授予江门市江海区2017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给予通报表彰。

五、人武部、政法委、宣传部(教育局)、发改统计局、经济促进局、住建水务局、卫生计生局、科创局、团委、妇联等10个单位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

六、外海街道中东村、礼乐街道东红村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基本达标,但工作出现滑坡,决定给予提醒注意

希望受表彰和表扬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争取更好的成绩;后进的单位要正视存在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计划生育工作任务。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