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高新区(江海区)开展“五小”场所问题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5-09 15: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高新区(江海区)开展“五小”场所问题

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根据市文明办工作要求,为做好我区“五小”场所整治工作,5月7日下午,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经促局、住建水务局、卫计局、食药监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七个部门以及江南街道办事处组成执法检查组,在江南街道辖区中沙路、新中大道开展了全区第一次“五小”场所问题整治联合执法检查,共17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市工商局派员全程参加。

区市场监管局常务副局长许可同志、江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林国忠同志就本次联合检查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对照“创文”要求,达到“整治一批、规范一批”的效果。

联合检查组共检查了道路沿线“五小”场所16户,发现消防隐患、无有效健康证、未亮照经营、占道经营等各类问题10条。各职能部门现场责令相关商户进行整改,并填写工作台帐,以便进行“回头看”。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形成长效机制的要求,继续在其他街道开展联合整治执法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