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的通告

文章来源:区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7-12-18 16: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的通告


江海府告〔20172


为了更好地保护江海区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江海,根据201762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的《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结合江海区行政区域内的森林资源分布状况和森林防火工作实际,区政府决定在全区范围划定森林防火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区所有林地及距离林地边缘30米范围以内划为森林防火区,其中白水带风景名胜区为重点森林防火区。

    二、森林防火区范围内,除区政府批准的用火外,禁止一切野外用火。

三、未经批准擅自在森林防火区内野外用火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