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行通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7-14 08: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经江门高新区管委会、江海区政府批准,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定于2015年7月17日正式对外服务,并分批进驻办理事项。原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除保留国土规划环保局土地总登记、土地初始登记、土地变更登记、土地注销登记,地税局房地产交易税费征收五项业务外,其他办事窗口从7月17日起停止对外服务,请办事群众移步到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受理公民、法人向区级部门递交的行政审批(包括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备案和政府服务)申请,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行政审批过程中违纪违法行为的投诉。
  二、进驻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的部门名单如下:社会事务局、发改统计局、经济科技局、财政局、住建水务局、国土规划环保局、卫生计生局、公安分局、文化广电体育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安监局、国税局、地税局、消防大队。
三、自2015年7月17日起,上述部门共175项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入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01项、非行政许可事项24项,其他社会服务事项50项。具体受理事项详见附件《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各部门进驻综合服务中心第一批服务事项一览表》或详见网址http://www.jianghai.gov.cn
  四、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业务办理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瓯路288号。
前往综合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可乘市区公交线路:24路、 25路 、114路至高新区站下车。
新址咨询电话:0750—3867379。
特此通告。
                        


 江门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
2015年7月14日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各部门进驻综合服务中心第一批服务事项目录


财政局

地税局

发改统计局

公安分局

国税局

国土规划环保局

经济科技局

社会事务局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市场安监局

卫生计生局

文化广电体育局

消防大队

住建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