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江海区2009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10-04-12 00: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府〔2010〕2号

关于江海区2009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
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2009年,我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保先创优”工作目标,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稳定辖区内低生育水平,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指标任务,全区继续保持计划生育一类地区工作水平。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江海区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办法>的通知》(江海委办〔2008〕11号)和区人口计生考核办《关于印发<江门市江海区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江海计考办〔2009〕2号)的工作精神和要求,现将2009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外海街道金溪社区居委会、沙津横社区居委会、麻二村委会、东南村委会、七东村委会,礼乐街道墟镇社区居委会、五四村委会、威西村委会、新丰村委会、新民村委会,江南街道桥南社区居委会、中沙社区居委会,滘头街道仁美社区居委会、永明社区居委会,滘北街道北湾社区居委会等15个村(居)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成绩突出,授予“2009年度江门市江海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称号,予以通报表彰。
    二、礼乐街道向前村委会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做得较好,流动人口和出租屋计划生育工作经验在全区推广,予以通报表扬。外海街道东升村委会、礼乐街道东仁村委会、江南街道竹苑社区居委会等3个村(居)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人口与计划生育帮扶工作成效明显,工作水平提高较大,予以通报表扬。
    三、外海街道石鹤利社区居委会、清兰社区居委会、四大社区居委会、麻一村委会、麻三村委会、南山村委会、直冲村委会、东宁村委会、前进村委会、七西村委会、中东村委会,礼乐街道文苑社区居委会、文昌沙社区居委会、跨龙村委会、雄乡村委会、雄光村委会、东红村委会、敬和村委会、威东村委会、乌纱村委会、武东村委会、新创村委会、新兴村委会、新华村委会、向荣村委会、向东村委会,江南街道蓬苑社区居委会、江翠社区居委会、新中社区居委会,滘头街道建联社区居委会、银城社区居委会、正南社区居委会,滘北街道富横社区居委会等33个村(居)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
    四、区人民法院、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建设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事局、区劳动保障局、区人口计生局、区信息产业局、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等15个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单位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成绩突出,授予“2009年度江门市江海区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发改局、区经贸局、区外经贸局、区科技局、区农业局、区司法局、区卫生局、区城管局等11个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单位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
    六、外海街道墟镇社区居委会,礼乐街道向民村委会、英北村委会等3个村(居)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但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中还存在比较明显的问题,给予“通报批评”,并进行重点帮扶。
    江海区人民医院(原外海人民医院)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但工作中还存在着比较明显的问题,给予“通报批评”。
    七、礼乐街道英南村委会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不达标,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存在突出问题,给予“提醒注意”,列入区后进管理单位,并进行重点帮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单位要在今后工作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完成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区保持全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水平、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