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邑安”小程序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13 16: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各企业:

近年来,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持续高发,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生活,给广大企业造成了很大的财产损失。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切实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江海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各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开展反诈宣传。2021720日前,组织本企业全体员工开展一次反诈宣传,将广东省公安厅致市民告知书(附件1)的“八大骗术”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识骗防骗意识。

二、利用科技赋能。2021720日前,组织本企业全体员工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邑安”小程序,并进行实名验证注册,确保实现内部零发案。

三、做好信息报送。各企业的注册完成情况由本企业通过注册界面截图自查,并于720日前把注册截图数据报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邮箱地址:420613989@qq.com,联系人:李俊杰,联系电话:13560254286)进行统计汇总。

在此,江海区人民政府倡议:江海区各企业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保护企业和全体员工的财产安全!


附件:1.广东省公安厅致市民告知书

2.国家反诈中心”APP及“邑安”小程序注册流程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13日

附件1广东省公安厅致市民告知书(背面).jpg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