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①|6月,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江门市金融局  更新时间:2020-06-15 09: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6月1日,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正式启动。2020年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今年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并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害,从6月起,江门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将以专题教育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聚焦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区块链、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注重防范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噱头开展非法集资风险,将金融专业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给广大市民群众,引导识别各种花样、各种“套路”的非法集资骗局,切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

      江门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提醒广大市民:要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如发现涉嫌非法集资的情况,请保存证据,主动向公安部门或江门市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举报。

举报电话:110、0750-3272078


2075982.jpg

 20759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