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共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致全市各界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文章来源:江海区依法治市委员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12-13 21: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全市各界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江门市委、市政府以“多证合一、证照分离”项目为抓手,正全力创建全国“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改革示范市。

       良法善治促发展。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一批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制度创新成果、改革举措纷纷落地。“开办企业1天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体系领跑全国,商事制度改革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激励,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经验在全省推广等等。用法治来规范政府和市场的边界,让江门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化改革开放的投资沃土。

       法润江门,“邑”享侨乡。通过全市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江门市必将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阳光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型政府,惠民、便民、利民的法治型政府!衷心希望工作、生活在江门的各界朋友携起手来,共同关心、支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为加快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您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您的点赞会激励我们做得更好!

                          

                                                                                             中共江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