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走基层,送温暖——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9 10: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走基层,送温暖——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5日上午,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张新宇同志率队到中沙社区竹苑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上门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慰问组一行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也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的机会。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千方百计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