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江海区召开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 确定新兵入伍去向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16 10: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3月9日,江海区召开春季征兵审批定兵会议。会议通过提前预订与电脑随机选择结合的方式,确定新兵名单和入伍去向。江门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峻峰现场指导,江海区委常委、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委张连军主持会议,江海区副区长袁美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征兵审批定兵工作文件精神,对审批定兵情况进行说明。江海区征兵办根据《广东省“阳光征兵”实施办法》,通过提前预订与电脑随机选择结合的方式,确定新兵的名单和入伍去向,这批新兵将根据江海区征兵审批定兵会议决议,安排到指定部队服役。本次电脑随机选择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区廉洁征兵监督员、应征青年代表等进行监督,并现场宣读派号结果、打印名单和公示,确保征兵工作全程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兵员教育管理,要严密组织起新兵运送,要守牢廉洁征兵底线,要及早筹划秋季征兵准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发动,积极讲解征兵政策,及时解答应征青年疑惑,争取动员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

  自全区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征兵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江海区按计划完成了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复查复审、审批定兵等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