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中港英文学校教育集团到恩平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16 10: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李文俊) 近日,中港英文学校教育集团到恩平市横陂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活动现场,中港英文学校教育集团向恩平市横陂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学习资料和体育器材,包括学生们捐赠的3800本书籍,以及1000多份科学实验器材,价值1.5万的篮球、足球、排球等一批体育器材。

  横陂镇中心小学属于乡镇中心小学,正致力创建劳动特色学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其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水平,促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中港英文学校教育集团现有江门中港英文学校等五个校区,学生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恩平籍华侨子女也在该教育集团的学校就读,其中,江门中港英文学校位于江海区。该教育集团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

  江门中港英文学校校长韩骥介绍说:“我们后续希望开展更多活动进行交流,比如远程教学的应用、线上视频课交流、线上的教学教研。这可以让学生相互参观学习,对学校、学生都非常有意义,能促进两校学生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