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播种绿色树苗,收获成才希望”亲子植树节活动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3-15 16: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我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业余生活,感受我区优秀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氛围,近日,由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播种绿色树苗,收获成才希望”亲子植树节活动在江海区景贤小学举行,我区16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家庭受邀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上,江海区景贤小学副校长曾碧金致辞,并向参加活动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家庭表示欢迎,她表示江海区历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今天能齐聚景贤小学倍受荣幸,她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上的小树培一培土,给大地种下绿色的小树苗一起来美化环境,共创绿色校园。

  随后,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家庭大手牵小手,全家齐心协力,纷纷拿起铁锹、小铲,挖坑、填苗、填土,一起种下春日的第一棵小树苗。

图片2.png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感谢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海区人才发展促进会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希望今后能组织多形式的人才活动,让大家都能参与和行动,同时,对区委、区政府对人才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他们将继续立足本职,踔厉奋进,以实际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部门: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江海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