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提升民政部门履职能力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27 16: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9月27日,江海区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委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 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思想的贫困源于理论的贫困,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和认识的境界,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江海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春同志就区民政系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整体学、系统学、反复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提出更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民政工作的职责定位,及时研究解决民政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二是要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建立与现代化相适应的民政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把质量发展的要求转变为可操作的措施;三是持之以恒深化民政改革创新,推动重点改革任务的贯彻落实;四是要全面提升民政部门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