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9月)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27 15: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诚信和道德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一个人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关系着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关系着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并在一定意义上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

  为进一步扩展商铺对于诚信建设相关工作的专业知识,增强诚信意识,更好的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江海区政数局到外海街道麻园片区商铺开展“诚信理念”活动。向商户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江门等诚信相关材料,为商户讲解诚信道德规范,普及有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在社会交往、商品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树新风,努力使诚信建设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建设诚信商铺,做诚信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