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积极开展“人社局长千企行”活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5-25 11: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惠企政策及时落地见效,近日,江海区人社局积极开展“人社局长千企行”活动,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实地走访我区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江门诺华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江门市鑫辉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等57家重点企业,重点宣传解读我区实用型人才、“5+2”人才、校企合作补贴等9项重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准确把握、用足用好人社惠企政策。

  区人社局就企业人才引进、用工需求、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岗,加大招聘力度,并增加见习岗位的设置,以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企业纷纷表示,此次的走访宣传非常实用,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对人社部门的主动作为,实打实、心贴心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举措给予高度认可。

图片1.png

(江门市长优实业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大人社惠企利民政策宣讲力度,区人社局将积极发挥政企交流平台作用,从线下“面对面”延伸至线上“一对一”持续沟通交流,工作人员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疑惑或补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供稿部门:就业促进与人才服务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