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2年第46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05 10:5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11月14日,黄伟雄局长主持召开局骨干以上会议,部署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项目落地、招商引资、经济指标等工作,并要求迅速落实、做出实效。

DT46.jpg

  二、11月14日,刘乐然副局长带队前往珈睿工业园、科彩工业园、恒皓天工业园、浩瀚工业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场所码“逢进必扫”、设立团体码,进一步完善员工底册。

  三、11月15-17日,黄的副局长带队联合外海街道经济办到井伦照明、陆合光电、天之彩科技、盈雨卫浴、柏远精密塑胶、晟鑫铝业、圣亚缝制科技、利诺达电路科技、鲁班电器制品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小升规、政银保、专精特新等企业扶持政策,督促企业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四、11月15、17日,我局联合江南街道经发办到嘉美生物公司、广通照明、易可塑新材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压实责任,做到场所码“逢进必扫”、设立团体码,进一步完善员工底册。

  五、11月15日,冯家斌副局长带队到琪泰机械、中岸集团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和进出口业务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向企业解读外贸高质量发展相关扶持政策,进一步推动稳外贸促增长工作。

  六、11月16日,黄伟雄局长到其信(江门)五金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助解决企业诉求,并督促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七、11月18日,冯家斌副局长召开下沉网格工作会议,部署上门入户工作任务,要求工作人员落实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全面强化来(返)江人员报备管理,切实做到“不落一企,不漏一人”。

  八、11月18日,冯家斌副局长带队到蒙德电气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企业员工底册、场所码设码扫码、团体码设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九、11月18日,黄伟雄局长召开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对碰摸清工业企业底册,采取督查街道、上门调查企业等方式,压实企业主体疫情防控责任。

  十、11月19日,市工信副局长张健钰带队到我区利和兴、彩霆光电、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进行疫情防控和应急物资储备检查,督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防疫措施,并听取了我局工业指标的完成情况,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指标工作,力争完成目标任务。黄伟雄局长、黄的副局长参加。

  十一、11月21日,冯家斌副局长带队到江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要求街道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