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2-10 15:0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江海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信用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我市已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纳入平安江门建设工作考核,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分析“政务诚信建设、重点领域信用建设、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主体权益保护、负面清单”等五大领域指标,找准短板和不足,细化量化指标任务,切实拿出具体的措施整改提升,确保我区信用体系建设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完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狠抓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职责,做好信用归集工作,加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错码治理,抓实抓好失信名单市场主体治理,进一步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持续加强信用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进一步推进“信易贷”平台推广。要进一步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制度保障,各成员单位明确专人,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健全完善检查、督导、评估等工作机制,合力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