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化互动交流 携手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04 11: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6月15日,恩平市副市长赵超儿同志率恩平市国资委考察团一行5人到我区开展调研考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伟潮同志、江海区政协副主席刘宗进同志、区财政局、区国资局相关领导以及区属国企有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及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电子信息产业港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项目的开展情况。恩平市考察团对我区国企改革发展模式及成效表示高度肯定。

  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双方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强化了两地国资系统交流互动,推动互学先进经验,深化创新发展。

020.png

021.png

  图: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