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工会补选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02 12: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330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补选工会委员和机关工会主席。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廖孝忠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廖孝忠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局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水平,倾听和反映职工的呼声和要求,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凝心聚力,把机关工会打造成党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