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诚信宣传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28 16: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江海区城管执法局诚信建设,提升职工干部的诚信意识,6月24日下午,江海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诚信宣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结合诚信建设宣传资料,职工干部认真研读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业务手册》等宣传资料,重点学习社会信用的定义、公共信用信息的范围和查询渠道、失信惩戒、涉及失信行为行政处罚信用分类及范围、企业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通过学习,职工干部充分认识到诚信建设工作对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并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化学习诚信知识,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以身作则,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意识,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