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23 10: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区国资局党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区属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宗进同志作学习辅导,工业园公司党支部、经营公司党支部、鼎诚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培训。

  刘宗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领导干部在全市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一是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紧扣主题,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针对性。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1.png

  培训班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特权之蚀》,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干部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刘宗进同志强调,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区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以“头雁效应”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落实。二是要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国资国企系统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将国资监管落实落细落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