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5月10日-5月12日)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1-05-14 09: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领导到礼乐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指导工作】

  5月12日上午,江海区党工委委员曾计开到礼乐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指导工作,要求做好人员发动、宣传引导、现场服务、不良反应处置等工作,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谭晓红、礼乐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德显陪同。

 图片1.png 

 

  【疾控中心开展蚊媒密度监测工作】

  为及时掌握辖区登革热媒介白纹伊蚊的动态变化,做好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上午,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江海区外海街道金溪社区开展蚊媒密度监测工作,现场检查居民住户室内、门前屋后、阳台、天台等积水容器蚊虫孳生情况。

  图片2.png

 

  【江海区红十字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5月11日,江海区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移交仪式暨区直单位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区直各单位约50人参加了活动。移交仪式上,区红十字会将2台AED分别移交给科技馆、儿童公园,为我区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配备“救命神器”。随后,组织区直单位人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和实践演练,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家慧莅临现场指导培训工作。

  图片3.png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到礼乐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指导

  为优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流程,提高接种效率,5月10日下午,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钟国珍、谭晓红带队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现场指导,对街道及医院的人员统筹分配、场地设置、信息互通对接等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