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第17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12 10: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4月19日上午,黄伟雄局长召集股级以上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彭章瑞书记、郑丹辉区长等主要领导关于经济工作的指示,并对我局下阶段经济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王”,抓好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二是明确路径,精准招商,用好招商引资这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三是主动作为,主动思考,紧盯年度重点任务,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提升暖企安商质量。四是分工协作,注重合作,强化内部工作协作与沟通机制。五是强化业务,提升水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奋力向前。

  二、4月20日上午,黄伟雄局长主持召开工业项目推进会,逐一了解项目进度,梳理项目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三、4月20日下午,黎健松副局长联合区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到高阶电路板项目拟选址地块,现场探讨项目落地的环保、能耗、污水处理等问题。

  四、4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省疾控中心等上级单位到江海区威瑞电子进行调研,检查粤港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闭环管理落实情况。

  五、4月22日下午,黄的副局长带队到正大康地、奇德科技园督促企业按照签订投资协议加快投资建设,尽快完工投产,并到万木新材料宣讲技改政策,指导企业提前做好投资规划备案。

  六、4月23日上午,古朋副局长到维谛技术、科世得润等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订单、投资等情况,收集困难诉求并宣传产业政策,指导企业做好产值报数工作。

  七、4月23日下午,农建敏常委召集区经促局、住建局、城管局和市交警江海大队到江门高新港调研解决进出港交通方案。吴光心总经济师陪同。

  八、4月23日上午,黎健松副局长协调区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江海分局、礼乐街道和巴斯夫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巴斯夫扩建项目生活污水排放协调会。随后,还协调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工业园公司等负责同志召开优美科污水管升泵站供电配套安装建设协调会。

  九、4月26日上午,黎健松副局长带队到现场了解麻一工业厂房建设项目、麻三粤鼎高新科技产业园、广东绍晟建筑钢结构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