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大力宣传推广“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小程序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11 10: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粤省事”“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小程序的宣传推广,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从4月21日至22日相继到辖区内荣信电路板有限公司、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摩尔电子有限公司等10家高新企业,现场推广和指导企业员工下载、操作使用“粤省事”“粤商通”小程序。

  在“粤省事”平台推广现场,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为企业详细介绍了“粤省事”的情况。“粤省事”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成果, 目前“粤省事”移动平台涵盖了社保服务、公积金服务、交管服务、出入境服务、户政(治安)服务、民政服务、税务服务等7大类的服务内容,是一个政府为群众提供的政务民生服务大平台,群众通过“粤省事”即可一站式查询和办理社保、公积金、交管等多个部门的多项业务,希望企业能充分认识“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小程序对办事群众的便利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加大企业内部员工的宣传推广力度,带动全体公司员工积极使用“粤省事”小程序等指尖平台。
      随后,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一行进入到生产作业一线,向企业人员发放“粤省事”小程序宣传资料,指导并演示“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操作步骤,引导企业员工使用手机微信实名注册“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关联常用证件,查询、办理各类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信息,让企业人员深刻感受到“粤省事”小程序的便利、快捷、高效。

  此次宣传推广活动,共派发“粤省事”宣传单张3000多份,得到企业的欢迎和支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认可、使用“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提升平台使用率,使群众办事更加便捷,享受触手可及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