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11 10: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4月16日下午,江海区政数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到新会区圭峰山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多媒体厅,党员们观看了周总理视察新会的音像资料,随后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参观实物展览以及周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通过观看周总理当年深入工厂、田间、供销社等场所的图片展,与新会农民、工人、基层干部、专家、归侨等促膝交谈、广泛接触,真切感受到周总理亲民为民务实的公仆形象。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使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心灵熏陶,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初心洗礼,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数字政府”综合改革工作和放管服工作再上新台阶。江海区政数局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