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13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4 15: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3月24日,服务企业专责小组联合工业园公司、市电力设计院、公用水务公司到三菱、金羚产业园、浩远项目地块协调临水、临电安装问题。随后到骏鼎达、康普盾、倍量了解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二、3月25日上午,市环保局、市工信局和区环保局到外海仕春针织染整厂、广悦电化等企业进行生态环境保护日常监察工作现场调研。黄的副局长陪同参加。

  三、3月25日上午,服务企业专责组联合市公路事务中心、移动、电信等单位到巴斯夫项目现场研究解决通讯管线占用巴斯夫项目红线情况,并明确了整改方案。

  四、3月25日下午,商贸发展股派员到外海永佳丰田新店调研,了解企业第一季度销售情况和存在困难。

  五、3月26日上午,李国和常委带领服务企业专责组和高新创智城招商专责组到上海通用调研,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新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新项目地块规划调整问题。随后到麦克韦尔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六、3月26日上午,市工信局到联升、麦克韦尔、崇达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工业技术股派员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