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把好疫情防控关,抓严安全生产线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4 11: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和要求,江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安全工作专责小组于202142日组织召开2021年清明节期间区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传达关于做好机关单位和国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强调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倡应接尽接,把接种新冠疫苗的这种有效防疫措施贯彻落实到国企全员中去;二、根据对企业进行岁末年初消防检查时的隐患点和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总结,指出了逃生标志设置不合理、消防栓不通水和消防器材没有检查表等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继续跟进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传达林应武书记对做好江门市当前及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精神,结合国企实际情况,突出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意识的重要性,提高国企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国企员工的安全责任感。

最后,江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林耀汉同志再次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在清明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倡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决不能放松警惕,加强对重点物业巡查和人流密集地的管控,确保清明期间平稳度过。



这次会议结合实际剖析了问题所在,深刻地让全员认识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强化了全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进而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提高全员的认知水平和责任感,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并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