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4 09: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下午,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区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永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省、市、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二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要求,结合我局实际,要做到“一个提高,三个强化”。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局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推动和督导检查本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坚持做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局当前工作相结合。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和“放管服”工作结合起来,和“数字政府”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程序,让数据多跑路,让办事企业群众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或者不跑路,努力营造舒适、便利的营商环境和群众办事环境,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要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充分运用政务网站、微信、粤政易、政务大厅电子屏等媒介手段,突出重点,加强对本局学习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学习舆论氛围,推动学习教育进班子、进股室、进党员干部职工头脑,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