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到我区开展数据质量核查与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2 11: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数据质量,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现状,4月1日,江门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赵前斌带队到我区重点房地产企业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和调研,区统计局局长何智钧、副局长蔡锦斌陪同。

  本次核查走访了江门市嘉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门宏昌置业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统计台账、统计报表、财务报表等资料,核对企业2020年年报的重要统计指标数据,确保统计数据核查不走过场、扎实有效。市统计局核查组还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展开交流,了解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和经营现状。

  赵前斌同志对我区企业的统计数据质量表示肯定,强调指出2021年是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要重点提高基层统计能力和网报数据质量。通过本次数据核查工作,规范了企业的统计基础工作及统计数据上报流程,做到数出有据,夯实源头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