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4月7日)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21-04-07 17: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调研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4月6日-7日,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谭晓红带队到辖区各街道调研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现场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创建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社区要从服务老年群众的角度对照创建标准做好做细各项工作。

 图片1.png

 

  【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到外海中心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指导】4月6日下午,江海区卫生健康局率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外海中心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指导。重点要求学校加强课室睡室等重点场所、直饮水供水点等重点位置的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落实传染病报告制度、晨检午检制度和因病缺勤制度,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手卫生。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