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市江海区经济促进局工作动态(2021年12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07 17: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3月15日上午,黄的副局长带队到外海街道石鹤利、金溪社区检查三线整治工作,对整治不达标的,要求街道立即通知牵头运营商抓紧落实人员进行整治。

  二、3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叶荣超副局长到我局会商研究江门高新港口岸现场验收工作。吴光心总经济师陪同。

  三、3月15日至16日,我局联合区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到外海街道开展市场改造升级验收工作。商贸发展股同志参加此次工作。

  四、3月15日下午,古朋副局长与统计局蔡锦斌副局长一同到凌志餐厨、泰坦尼照明和德力光电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五、3月15日至18日,工业信息股派员到外海街道直冲村,礼乐街道跨龙村、敬和村、镇龙村开展“三线”整改督导工作。

  六、3月16日上午,受郑丹辉区长委托,区领导李国和常委、庞晋山副主任带队前往网驿地块现场督导项目动工进度,并召开现场协调会,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国和常委要求项目落地专责小组制定网驿、索沃思、宝士、优巨交地方案,明确完成填土的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确保项目早日动工投产。

  七、3月16日下午,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林树彬副处长带队到江海区广东智能云制造有限公司、江门云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专项资金检查工作,了解目前股权投资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审计、绩效评价反馈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市工信局冼学文副局长,我局黄的副局长陪同调研。

  八、3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集联检单位举行高新区公共码头口岸对外开放验收准备工作会议。我局吴光心总经济师参加本次工作会议。

  九、3月17日下午,产业招商小组接待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一行到江海区考察投资环境。

  十、3月17日下午,黎健松副局长带领服务企业专责组到华众玻璃产业园调研,了解进驻企业经营情况。

  十一、3月17日下午,古朋副局长和统计局蔡锦斌副局长前往华生电机、摩尔科技开展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和统计报数指导,为下一步省统计局现场检查做好准备。

  十二、3月17日,服务企业专责小组联合区城管局到麦克韦尔协调云沁路污水管网接入口和江睦路光缆迁移至道路管廊问题。随后组织工业园公司到项目地块协调解决浩远、三菱、金羚产业园临电安装地下管线设计走向问题。

  十三、3月18日上午,梁海荣纪检组长带领全体干部前往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廉政法治教育。

  十四、3月19日上午,市府办麦敏杰副秘书长率市工信局、市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局和江海区相关部门到谦信化工、建滔化工进行搬迁改造工作检查,要求化工企业落实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大对储罐区等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监控力度。古朋副局长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