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免费参加价值19800元的公务员考试培训 助力光荣退役的您“公”成名就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3-05 16: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录510人,笔试时间为3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在公务员考试的竞争力,帮助更多退役军人考取公务员专项岗位和其他岗位,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具有多年公务员考前培训经验的培训机构,依托“退役军人e学院”,精心为全省退役军人打造并免费提供价值19800元的公务员考试笔试、面试培训课程。有志报考的退役军人千万不能错过。


课程简介

       针对《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笔试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及面试考试大纲,提供系统性、针对性强的网络培训课程以及电子教材,由优质师资讲授、资深专家全程跟踪辅导,内容包括电子讲义、网络视频课程、7天网络直播教学、网上答疑、全真模拟题等。特别是7天网络直播教学(报名方式见下文),交互性强、在线提问、即时答疑、课后点评、一课一练,并支持无限制回看,对短时间内提升应试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同时该课程还适用于全省各类公职考试培训

      

课程入口

电脑端(推荐):http://dva.gd.gov.cn/tyjrJycy/mvc/learning/eIndex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516.png

打开链接后通过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点击“公务员考试培训”栏目学习网络视频课程。注:仅对已进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的人员开放。


手机端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702.png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706.jpg


7天网络直播教学


报名时间:3月1日—3月4日

开课时间:3月6日-3月12日

线上课程地址:腾讯课堂

报名方法:扫码下方二维码报名,经审核后,即可参加线上直播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305160723.png

报名咨询:李老师,020-85217183


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大家提供公务员考试面试培训,敬请广大退役军人密切关注!祝各位退役军人考生考试成功!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木子

校对:耿兵

审核: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