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退役军人驾驶培训学校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3-03 09: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31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门市捷宏一品驾校举行退役军人驾驶培训学校签约揭牌仪式。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吕旭芬出席仪式,捷宏一品驾校总经理卫汉贤、副总经理陈嘉秀及驾校相关教职工、驾校学员共十余人参加此项活动。


  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当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经过多轮对比,在多家驾校中挑选了师资队伍好、教学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捷宏一品驾校作为江海区退役军人驾驶培训学校。在本次签订的培训合作协议中,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江门市捷宏一品驾校商定的军人军属学车优惠方案长期有效,以比对外公示价低500元的优惠提供全程VIP学车服务,包括上门报名服务、免费各科目指定地点到考场免费的接送服务、免费照相服务、免费指定医院体检项目、驾照取得后一年内免费在训练场复训一次等。

江海区退役军人驾驶培训学校专业的教学队伍



江海区退役军人驾驶培训学校优惠方案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江海区又一项拥军爱军重要举措落地见效,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精准对接企业,强化就业创业培训服务,让退役军人顺利掌握多一项技能,提高自身与社会用工岗位的匹配度,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接下来,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精准度,着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有效引导退役军人加快转变角色,充分发挥“红色”优势,彰显新时代新作为。同时也将更多的企业组织和其他社会力量吸纳到营造“百业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中。      

  据悉,截至2021年2月江海区已有6名退役军人通过江海区退役军人驾驶培训学校的学习训练成功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退役军人通过学习训练成功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供稿人:伍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