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粤桂协作,江海区“点对点”接返77名大新籍务工人员

文章来源:职介中心  更新时间:2021-03-01 09: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春节期间返乡探亲的异地务工人员安全返岗,满足本地企业用工需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加强与广西大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协作,组织开展“点对点”返岗接送活动。2 月 21 日晚上10点半左右,承载77名广西大新籍务工人员及家属的爱心专车安全抵邑。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江海、大新两地人社部门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精心组织,采取统一包车,实行“点对点”一站式服务,保障大新县外出务工人员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无缝、安全到达。此外,为确保乘车途中疫情防控措施安全,严格对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和消毒,配备口罩、消毒剂、体温计、常用药品等防护用品,在上车前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体温检测、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当专车抵达江门后,江海区人社局安排车辆及人员,把接到的大新县到我区务工人员分别送回所在企业或住宿点。

  江海、大新两地人社部门这些温馨服务举措,得到大新县外出务工人员的一致称赞和感谢,让他们真正实现走出“家门”,直达“厂门”,消除了他们返岗途中的后顾之忧。

111.jpg

▲安全抵达江海区,市、区人社部门送上爱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