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2月26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2-26 09: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图片1.png

      【江海区召开出生缺陷筛查暨残疾儿童早期筛查工作部署会】2月22日,江海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出生缺陷筛查暨残疾儿童早期筛查工作部署会,重点针对出生缺陷筛查和残疾儿童早期筛查进行了部署,深入讨论了筛查工作的具体流程、人员设备和技能培训等问题,并听取了属下各医疗机构对筛查工作的建议。江海区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江海区开展节后打击非法行医行动】为严厉打击节后无证行医违法行为,规范医疗市场秩序,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江海区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率外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协管员对麻园片区口腔用品店开展检查,共计巡查场所7间,当场处理违规宣传广告5处,发现1家闭门的口腔用品店涉嫌非法开展口腔诊疗活动。经严密部署,2月22日,江海区卫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趁该店开门营业期间实施精准打击,对涉嫌开展口腔诊疗的牙科综合治疗椅、空气压缩机和牙科器械等物品进行异地登记保存,待进一步依法处理。

图片3.png

  【江海区计划生育生育协会召开理事会选举新副会长】2月23日,江海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选举易继清同志为江海区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