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2-22 08: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临近春节前夕,区领导高度重视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2月10日下午,曾国华副区长亲自带队,由自然资源局叶祺祥副局长、江南街道江国平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我区节前地质灾害防治和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来到江南街道樽山、渔山和飞鼠山地质灾害治理点,现场要求属地街道和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工。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江海儿童公园、麻三村,检查儿童公园近山防火设施和麻三村森林防火装备配置情况,要求对儿童公园内设置的森林防火标识要更显眼,内容要更加通俗直观,以便更好引导游客自觉增强防火意识。最后检查组到白水带景区的监控室,详细了解景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筹备落实情况,强调了要加强对春节期间桃花园及各个园区的人流控制,确保春节期间白水带景区有序安全开放,全区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