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23 17: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根据区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党委第一巡察组从2020年10月15日开始,对区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巡察时间约为三个月。10月23日上午,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惠聪,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钦及全体成员,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钦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要切实担起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1.JPG

  陈惠聪副书记对巡察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增强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真诚欢迎监督的思想自觉,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本着对党忠诚、对本地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提供资料;三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同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共同确保巡察工作安全;四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黄国忠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区委巡察工作的深刻意义;二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有效开展;三要勇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