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23 16: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政务服务

数据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召开。区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金林焱,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金润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员会。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永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钦组长作了动员讲话,阐明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把握定位,统筹兼顾;二是全程对接,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四是落实责任,确保巡察成效;五是严明纪律,认真履职。

  金林焱副部长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把巡察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检验和促进,作为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二是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必须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共同确保巡察工作安全;四是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促进巡察组严明纪律和作风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巡察。

  贾永政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服从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二是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配合巡察工作,要与巡察组实现高效沟通、无缝对接,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保障;三是遵守政治规矩,带头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局班子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全局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四是主动抓好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

  本次巡察工作从2020年10月22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结束,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72821230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专门联系信箱:江门高新区(江海区)12388信箱(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338路区委大院正门);专门电子邮箱:jhqdwdyxcz@jiangmen.gov.cn。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