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国资局开展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23 09: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根据江海区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党委第九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于1015日开始对区国资局进行巡察。1021日下午,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邓玉贞同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扬波同志、副组长杨勇同志及巡察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区国资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江海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全体人员、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扬波同志阐述了巡察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性;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明确本次巡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对巡察工作安排、工作方式进行部署。

邓玉贞同志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点意见:一是区国资局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是区国资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巡察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坦诚接受监督;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顺利开展巡察工作;四是巡察组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

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进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诚恳接受监督,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强调区国资局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开展整治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促进国企多元化经营、做强做优国资国企、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全面提升的优异成绩,向区党委和巡察组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附: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二巡察组

    举报电话:17728212302

    信箱:江门高新区(江海区)12388信箱

    电子邮箱:jhqdwdexcz@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