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双节慰问进社区,关怀祝福暖人心

文章来源:社会保险与工伤认定股  更新时间:2020-09-23 15: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今年中秋节恰和国庆节同一天,为使我区企业退休工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2日上午,江海区人社局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壮强走访慰问企业退休职工家庭,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林壮强探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退休老人李大爷。林壮强亲切询问了李大爷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传达最新的退休人员政策信息,感谢李大爷对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111.jpg

  据了解,江海区人社局共组成3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和特困、孤寡、病残等55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另还发放2.45万名企业退休职工慰问金122多万元。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表示今后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自身特长,保持良好心态,健康生活,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