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检查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20-08-03 16: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检查

      7月8日,区发改局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项目实际建设内容和节能报告相符,对我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节能工作进行抽检。此次检查的对象包括利和兴智能装备(江门)有限公司、广东正大康地生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门二沙岛项目。

      检查组在利和兴项目现场,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按照节能报告进行建设,并了解其建设进度和投产计划安排。在广东正大康地项目现场,重点检查正大康地的供能设施的建设计划和进度以及了解其厂房和生产线建设规划与进度。在江门二沙岛项目现场,重点检查项目是否按照节能报告进行建设,并了解项目楼盘和配套公共设施后续开发计划。本次检查的三个项目建设内容基本和《节能报告》相符,符合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同时,本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在赶建设进度的同时要确保做好节能工作,保证项目低耗高效地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7091824152

微信图片_202007091824159



                                                                                                                                             供稿:投资能源股

                                                                                                                  撰稿:莫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