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02 10: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近日晚上,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门市特种设备协会联合在江海区金溪社区文化公园举办“安全生产月”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电梯安全进社区”和“燃气安全进社区”。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播放电梯安全、燃气安全教育短片并发放特种设备宣传小册子,提供电梯、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咨询、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普及电梯安全、液化石油气瓶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金溪社区业主们的广泛好评,通过活动,科普了液化石油气瓶安全知识,让用户养成良好的气瓶使用习惯,做到正确、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气瓶;向群众讲解了电梯安全使用方法、安全乘梯要领、突发故障处理方法、发生故障如何自救等知识,使居民更加了解电梯,安全使用电梯,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特种设备安全法治意识。

以上为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