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法律服务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03 15: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保障退役军人获得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江海区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站,成为全区法律拥军服务体系的工作延伸。331日,江海区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站”揭牌仪式暨法律服务开放日活动,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席桂文、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宏弟及驻值班律师等有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站”揭牌仪式

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站是专门服务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的窗口,是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推动“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将为全区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制宣传、申请救助等服务。下一步,法律援助站将推出常态化驻点、预约式接访等服务方式,安排驻点律师走进基层、走近群众,把法治服务送到家门口,帮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运用法律排忧解难,引导退役军人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社会的公平正义。

与会领导参观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关志成律师耐心解答咨询者的各种法律问题

据悉,本次法律服务开放日活动现场,我区3名退役军人带着法律问题走近现场,驻值班的关志成律师以高度敬业精神和耐心答疑解惑为退役老兵解答法律问题,引导他们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权益,赢得了现场咨询者的赞许与感激,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